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8

70后 80后 90后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0后:工作狂基本上都是70后的。     

80后:而我们,拒绝加班!     

90后 :拒绝上班!     

2、70后:他们喜欢穿七匹狼或者猛龙牌子的衣服。     

80后: 我们喜欢G-Star之类的。     

90后 :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一个洞时尚,两个洞潮流,三个洞个性...     

3、70后:他们唱k的时候只会乱吼——例如2002年的第一场雪,然后就拼命拉着你喝酒,不让你唱。     

80后:Mic霸一般是我们。     

90后 :我们不止会唱,还会跳!     

4、70后:他们的话题除了工作就是股票。     

80后:我们的话题更多,有英超、魔兽……     

90后 :QQ等级,QQ秀...     

5、70后:他们如果有笔记本,会喜欢到公众场合用。     

80后:我们才不会背那么重的东西在身上。     

90后 :只要苹果笔记本,而且不止一台...     

6、70后:他们喜欢喝红酒,一般是长城红酒。     

80后:我们要么不喝酒,要么就喝啤酒。     

90后 :韩国果汁,日本汽水...     

7、70后:他们无论任何时候,看到有站着的领导,都会马上给领导让座。     

80后:我们崇尚上下级平等。     

90后: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8、70后:他们娶老婆的时候想娶处女。     

80后:我们觉得无所谓,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     

90后:结婚需要感情吗?..需要结婚吗?..     

9、70后:他们觉得每个日本人、美国人、台湾人都想攻打中国。     

80后:我们喜欢日本的连续剧、台湾的综艺节目、美国的大片。     

90后:我要去日本,因为我是日系MM...     

10、70后:他们希望中国用核弹把上面三个国家(地区)都灭了。     

80后:我们希望和平。     

90后:和我无关!打仗衣服会降价吗?那就打呗~~     

11、70后:他们对服务员态度恶劣,或者言语上调戏女服务员。     

80后:我们只在点菜和结帐时会跟服务员说话。     

90后:从不和waitress说话,只会背后讨论她的衣服很土...     

12、70后:他们有存款。     

80后:我们负债。     

90后:我们有老爸!     

13、70后:他们会把房子买在番禺或者花都,然后每天早上花一个多小时乘车去上班。     

80后:我们喜欢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骑车或走路去上班,就为了早上多睡一会。     

90后:我们住哪里都可以,只要BF喜欢...     

14、70后:他们结交有背景有地位的人。     

80后:我们结交志趣相投的人。     

90后:我们结交满身文身的帅哥!     

15、70后:他们周末约客户去吃饭。     

80后:我们周末约同学去踢球。     

90后:一个礼拜7天周末,想做什么做什么!     

16、70后:他们喝酒时喜欢跟别人干杯     

80后:我们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下了,怎么也不肯再喝     

90后:我不是随便喝酒的人,我随便喝起酒来不是人~     

17、70后:他们的家进门要脱鞋。     

80后:我们家进门不用脱鞋。     

90后:我们上床睡觉都不脱鞋!     

18、70后:他们五一、国庆去旅游,然后会在各个景点门口拍下很多V字手势的照片。     

80后:我们五一、国庆在家睡觉,或者约朋友去唱k,去旅游,我们只会拍景色。     

90后:我们天天是五一,国庆....取消五一没什么关系...     

19、70后:吃饭时,他们喜欢坐在老板旁边     

80后:我们最好别坐在老板旁边,那才无拘无束     


90后 :我是老板!     

20、70后:他们跟陌生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找话题说。     

80后:我们不太搭理陌生人,故意找话题不累么?     

90后:你谁阿,穿这么土,死开~ 帅哥,交个朋友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8: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象很对,但我是80后,我也喜欢穿七匹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衣服不穿那些花眯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很象我,但我声明我是8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8: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80也有分



前80



后80

看你属于拿一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9: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我典型80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G-Star是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还真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