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我也来1张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2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忽略人的话,风景还不错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6: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暈,差點以為你在沖噓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3: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晴川"]你站在水中间那两块石头上,我在想,你是从左边走回去,还是从右边走回去?[/quote]

    他从前面跳下去!!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老牛拉破车"]我暈,差點以為你在沖噓噓~~~[/quote]



哈哈,我也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进水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有风景,然后有帅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0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随地大小变"]
鞋子进水了没?

[/quote]



呵呵,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不需要理由。

(敏感词屏蔽)我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05: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盖的...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