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竟然长的有点像孙燕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我甚至觉得有点象王心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漂亮  但是孙燕姿是哪个我认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漂亮  但是孙燕姿是哪个我认不倒9494我也人不识,管她的哦,自己的老婆看得顺眼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孙燕姿更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段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1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lxgsk"]比孙燕姿更漂亮[/quote]

没孙燕姿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老姿年轻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15: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