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1|回复: 6

中国的制度,研究生过了是什么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学本科现在好象都是读四年吧,四年读了比大学本科还高的是否是研究生?研究生过了又是什么呢?是不是硕士、博士?

研究生要读几年?比研究生高的叫什么,又要读几年呢?

我还真没认识地去搞清楚这件事,哪个晓得的,给我说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生 硕士  博士 博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混了个专科 又三年混了个本科 下次准备混研究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是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生毕业好象可以拿硕士学位吧?然后继续读就是博士 也有硕博连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8: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烟酒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