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可爱的小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有钱哦  养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暈,朋友送的啊   那時候我還在上高中呢   

剛帶回家的時候,小狗還不會跑,只能慢慢的晃這走,上個臺階就沒辦法,只會在那裏叫,或者咬著我的褲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养条萨摩,大体型大的狗我妈妈不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鸡和狗看起来是假的,狗是真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这个太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只是"长江7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