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手机的现代用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2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幹白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喝白酒的,只喝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子还是喜欢的,不适合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哈····

功能多了,反而不用不到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手机不流行小了,都往大处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3载手机才发展的那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5: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哦,不光是山寨机大,品牌机也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5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