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如果你有了500万,你会干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8: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
先给全家人买个保险  然后把房贷还了  然后把房子卖了  然后重新买别墅 然后买车  然后给娃儿存够20年要用的钱  然后搞个投资  然后剩余的钱就拿着到处旅游了。

计划非常的好,主啊,赐我500W吧

[/quote]



照你那么说5000W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險我是不會買的,給我媽買個養老金,讓他將來體會一下按月領錢的感覺

把家裏債還了,自己辦個小公司。把家撐起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說過我是女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先买两套房子,(和我姐一人一套)然后买很多的服装

给我们家的亲戚也分点···



然后我就切旅行。。。。切看我的爱爱。。。。

真想让500W把我砸的住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是个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定捐献点给希望工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8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