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3|回复: 3

NERO刻录软件8.0的倍速调整选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2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的朋友在用nero刻录的时候往往初次使用会出现找到不调整倍速的地方,我抓了两个图给说明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另外,欢迎广大网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问题积极到这里来提问,我们看到了一定给你解决,但请一定给故障描述得越详细越好。最好附图,这样我们诊断起来更要准确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刻录过 先看看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装的nero是全英文的,瞎蒙了几次,刻过几张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9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