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44|回复: 7

听雨随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雨随想
作者:知雨 人气:223 日期:2006-3-7
  




我来了,如丝如雾,轻轻的,柔柔的……

象一阵风掠过,你感到一丝凉爽了吗?

我轻拂你那头黑发,扫在你耳际,痒痒的……

你听见我对你说什么吗?

我可感到了你的羞涩,那一抹红晕从脸颊漫过你的耳际,染上耳根;

你的心跳了……

开始是那么的平缓,现在怎么那么澎湃哦。

调皮的雨啊,你竟然打湿我的衣裙!……

我喜欢雨
因为它是水的使者
是我无法可以离开的物质

 

我喜欢雨天

它让空气清新

纯净大地的容貌

我喜欢雨

我喜欢雨天

我更喜欢让身体和雨滴的接触

它让我感觉天空的心情



我喜欢

毛毛细雨的多愁善感 忧郁的情怀

我喜欢

淅沥沥雨滴的欢快开朗 无忧无虑

我更喜欢

狂暴阵雨的肆无忌惮 毫不做作

我喜欢雨

它是天空的情 白云的泪 生命的机会

我喜欢雨

有原因的 没有原因的

我就是喜欢雨[/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我好早前就认真拜读过的了,感觉有点忘了,但我知道是首好诗,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5: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雨,更喜欢听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喜欢暴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喜欢有时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9: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工造物各具其精!

由雨悟道亦是不凡。

无孔不入泽被万物,

知雨解雨无惑今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