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5|回复: 1

活着便精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1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活着的,加油!

活着便精彩[/url]


从来也相信有转机
望往事好象一出戏
别要为这世界
太过伤悲
随时间经过我身边
赤子的心不改变
怎样开始
怎样终止
谁甘于一生都压抑
谁可不舍不弃
人终需相信自己
人终需依靠自己
曾话过
我活着便精彩
无论你
始终都睇不到我
仍然无惧
我有我的根据
是错对也不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也只有活着才有资格说做什么 活着就是本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9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