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2|回复: 6

很久很久都没有来着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很久都没有来论坛里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来了,从改版以后我只来过两次,都没有来给川川顶起自己都觉得对不起他了>但是我确实是没有时间拉过了年就去西藏知道前几天才回来!!希望老大川川能原谅!!今天上网看灾区情况就想来和大家一起为灾区做一点贡献,
[此帖子已被 叨叨业 在 2008-5-15 10:49: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跑西藏去做啥了?回来就好,回来我们又可以一起泡论坛了。

兄弟,欢迎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4: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我去那里修路太苦了 我就回来了!!!

   是啊能和你们一起在论坛里耍真的很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到温暖的土地!回来种好你的自留地是正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14: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就是就 是   

         我还想在承包点来种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承包哪一块,你说嘛。或者到版主申请里去申请承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8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