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5|回复: 6

我的要求过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4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19岁,169cm,50kg,高中文凭,只想找一份带技术的工作,养活自己和父母,这个要求在这个社会上就过分了吗?现实就是要我无路可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分,你尝试了那些岗位、单位?尽力了吗,为什么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样的文凭有谁要我,就算要了,工资连我自己都养不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多工作不一定要很高的文凭,这几天矿泉水公司招送水的,呵呵

电话:2503326,2504470,报纸上看到的,要快

[此帖子已被 xcmwd 在 2008-4-23 16:44:0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疑的是,一分付出一分收获,请问你付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自己要找的带技术的工作做好技术准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7: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我早已准备好,自己在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