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4|回复: 6

西昌下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1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8-2-2 22:10:4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5: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记事起,西昌坝区下这种规模的雪上次应该是82年吧,相隔已经是20来年了。

小树,你多照几张发上来嘛,给大家留个纪念。我这是没有数码相机,要不我也多照几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16: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82年?!2000年也下过吧!那时俺们两口子还在泸山上照了些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2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下这种规模的雪啊,以前都是山上才有,坝子上没有积雪的啊,坝子上积雪的就是上一次82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0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咯, 就前些年也下过,不过规模没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2000年也是很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上传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