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回复: 2

为了过个好年,我只能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1 0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过个好年,我只能卖了!!
本人是做网站设计,策划的,对SEO这些比较熟悉,1年前,很偶然的机会,和几个老同事一起辞去工作,开始创业,做音乐网站,本人之前一直在一家比较大的网络公司做策划总监,生活也挺优哉,不过创业的激情让我义无反顾的开始了创业这条不归路!!
     创业是艰辛的,前半年很苦,我们和很多新创网站一样,吃泡面,刷夜,发不出工资,很多很多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问题,半年感觉自己像过了10年,太累,太苦。经过半年抗战,网站总算上线,问题接着就来了,我们怎么去赚钱?一家没有太多背景的音乐网站,一个并不是很规范,并不景气的行业(这里说的是音乐,不是互联网,互联网绝对是景气的),虽然期间也有一些小的唱片公司联系我们挂些试听(当然都是免费的,唱片公司都TMD的小气的要死),虽然我们的用户体验做得还不错,用户量虽然相对少一些,但是黏性很强,但是光有人气也没用啊,公司不到半年时间换了2个广告总监,得到的结果都是卖不出去,还好后来通过SP渠道,我们稍微收回了一些成本,正当我们准备加强对SP渠道的投入时,国家整顿SP,结果,又回到了起点,我们又开始继续四处找广告主,一年就这样过去了,现在的收入都是通过一个叫yoyowe的广告联盟在赚钱,每个月都是勉强发工资,很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出路,很多次想过放弃,但是太多的专家都告诉我,坚持,音乐网站的春天快来了,到了08年,我现在快崩溃了,果然是店大欺客,雅虎公司今年1月份做了一个10万悬赏新站长的比赛,免费建站不说,还有10万奖金,10万,我们公司通过广告来的钱的总和!!草根不用投入都可以做站长,现在站长满天飞,我自己也专门去看过,功能什么的虽然和自己的网站来说完全没法比,但是常用的程序,功能基本都具备了,完全不用开发。。。。。。个人做网站和公司做网站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个人拼搏,另外一个是团队配合,雅虎现在针对这个还搞了一个招募功能,可以自由撰稿,招管理员,当然,这个功能也不完善,目前我看到的就是这2个,都是针对内容本生的,针对SEO,技术这些还没有看到。
我现在最大的困惑就是,雅虎推出这个站长天下,提供免费建站服务,像我们这样的传统站长到底还值得坚守吗?老实说,我们公司现在要卖的话也能找到下家,曾经谈过,但是价格远低于价值,但是可以收回成本,也能稍微少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疑似变相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以给这个帖子删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