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0|回复: 1

哥们,快半个小时了,还没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0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哥们,快半个小时了,还没反应?
本人一直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从最早的铅笔+小字本,到后来的钢笔+带锁的专业日记本,一直没有断过,06年开始接触博客,在新浪博客开始了自己的网络日记生涯。
忍了一年多,实在受不了啦,不得不说,新浪真的好慢,真的真的好慢,不管是对访问者还是我自己,这些时间都是一种浪费,一分钟好几千万上下呢。
今天特意上百度搜索了一下,百度也垃圾,搜索了我半天,才找到一个算是结果的结果(因为结果其实是条广告)
“新浪的博客本身就慢,而且对你的上网的运营商也是有点挑剔的,我在新浪就是死活无法使用博客,所以在别的地方使用了。 最适合选择XXX的博客了,一是操作简单,不需要到处找代码来做空间装饰,二是一登陆网站,就博客,相册和个人论坛以及个人空间集中管理了,不象很多网站要多次反复登陆各处。而且这里博客传图是非常方便的。 ”
不知道大家新浪博客是不是也有这个问题啊?百度实在搜索不到什么满意的结果,新浪博客的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吗?或者是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博客,我直接搬家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