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2|回复: 7

朋友你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4: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拢一拢凌乱的长发,摸一摸忧伤的胸口,抿一口早已冰凉的茶水,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我该怎样把你忘记。
不是非要把你忘记,只是在现实中我就不该想你。一遍遍的说服自己,不要再去想你。你我中间隔着永远走不到尽头的距离,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早已决定我们今生将永远无法在一起。可是每到黑夜来临的时候,看着你跳跃的头像,隔着玫瑰红的屏幕我泪流不已。“很想很想给你打个电话,问问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一遍遍的拨着电话号码,让电话把我的问候转达。”伊扬的在耳边响起,我却没有一次次的拨你的电话号码,我怕自己的眼泪纷飞语气哽咽而说不话来。
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思念,让我在地狱中煎熬,我根本找不到去天堂的路。面对你容颜,我已没有太多的语言,你看到的只是我泪流满面的脸。你说:“你的泪流在你的脸上,却砸在我的心上,痛的是我。要你一句话,我该怎么办才能把你的眼泪擦干?”我无话可答。
也许,是我们修行不够。“百年修来同船渡”百年的修行只能换来同船共渡,两年的相识就能让我们隔着屏幕相见,这已经是上天的眷顾了。也许,我们根本就没有缘,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日子在寂寞中度过,思念在寂寞中流淌。挡不住的是时间的脚步,抹不掉的是对你的思念。新的一年,我还是会让爆竹把我的祝福送给你,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希望你好好爱自己。
可是,对于我,太多的泪水浸泡的情感已经不起阳光的覆盖,我们毕竟在世俗中生活,脆弱的心已承载不起太多的牵挂和思念,身心的疲惫让我面容憔悴,我太累了——
只是,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把你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好好拜读。读这样的帖子真的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香,人醉,情酣,味浓.
一叶障目,岂知冷暖.
百年不识君,千载始积缘.
缘聚缘散..............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自我,也是一种情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休息 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