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83|回复: 4

珍 惜(原发贴:紫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0 1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很静,打开音响,
空气中弥漫起了那忧伤的歌声,
好似月下无形的手指
在空中无意拨动了心中那根思念的琴弦,
让这幽静如诗的夜晚越发怅然伤感!

(图片已失效)

明月千里寄相思
伴着这淡淡的月色,
迎着星星点点探问的目光,
读着风中飘动着的永恒的语言,
占据心中的依然是那默默的思念!

(图片已失效)

我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春风,
轻轻吹过,柔柔的、
在你的心海泛起丝丝涟漪,
淡淡的让你感受到被牵挂的甜蜜,
而非掀起惊涛骇浪!!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秋雨,
绵绵滴落、暖暖的温润你沦桑的心田,
静静的让你感受到被依恋的缠绵,
而非满地泥泞!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雪花,
悠然飘落,悄悄的在雪地上泛起快乐的歌,
轻轻的让你感受到雪夜的温馨和浪漫的情怀,
而非压迫着你!

(图片已失效)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米酒,
入口留香,淡淡的芬芳微醉着你的眼,
切切的让你有三分醉意,七分清醒,
而非醉得一塌糊涂!

(图片已失效)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
就这样淡淡着~~~
就这样默默着~~~
就这样痴痴着~~~
思念到永远!

(图片已失效)

罢了,还是把这风中飘动着的思念
在这清冷的月色下寂寞的写进心中吧,
让它触及额头,徘徊于齿唇之间,
化为无声的依恋,
我想告诉你思念是对你淡淡的情怀!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7-8-30 14:39: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0 2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漂亮,诗更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原发贴会员,贴上自己喜欢的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花花就是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假花得嘛··

不过还是好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4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