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3|回复: 2

关于晴川论坛改版的讲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9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晴川论坛改版的讲话

论坛菜鸟 西昌呆呆虎

兔子们,猪尾拉!不要酱瓜,咸菜太贵啦(同志们,注意了!不要讲话,现在开会啦!):
  咸菜我来酱瓜!(现在我来讲话)
  现在,我代表论坛的各位弟兄姐妹(如果可以代表的话)向晴川论坛改版进入测试阶段表示衷心的祝福!我认为晴川论坛在西昌、凉山乃至省内外都是很出名的,如果各位在网上探索“晴川论坛”,一定是排名前几位的。晴川论坛的发展非常不容易,晴川站长也为论坛的发展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心血,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在,晴川论坛改版了,这对于论坛今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新老会员一如既往地为晴川论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推动晴川论坛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晴川论坛营造一个和谐而富有生气的高品位论坛的新局面。

  目前,论坛已经成功改版,这些成绩是各位管理人员、版主、老会员有目共睹的。改版是对论坛建设思路的微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打造“西昌人的网上家园”,把晴川论坛办成西昌、凉山乃至省内外最好的网络互动论坛。我们的管理理念始终是:服务网友,健全规则,依法治坛。晴川论坛始终努力构建“学习、对话、交往”型论坛。使之不仅成为网友的网上家园,也是网民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网友间交往互动的乐园。但是,还是要从深度和广度上更加推进工作。我看,最重要的一点是:提高认识!各位网友要充分领会改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能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离开晴川,只有这样,改版工作才能更上层楼。

  朋友们,对于改版工作,俺呆老虎和各位老会员非常重视的,晴川总站长为此项工作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物力、财力来推进改版工作。晴川总站长承担的改版工作,是肩负了各位朋友的殷切希望的!
   以上不成体系的讲话,供各位朋友参考。总之,大家要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努力开创改版工作的新局面。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



   这里算是我的母校了!!



我是在这边学会怎么混BBS的!



一步步的!

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在此再次感谢晴川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