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aoyu

[推荐]招聘电脑教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6 14: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地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7 03: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就是办证难,各种关系要照顾。一个字:难。

想当初,我帮朋友时。只有两个人,白手起家,找地点、租房、买设备、找关系。还有后面的管学生的吃、住,定各种规章制度等等。等到办顺了,我的头发都白了好几根。想来,你也会白几根头发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7 1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就是属于白手起家!地方还没选好!

就是想先把证办下来后就随便找个地方开!有句话嘛“酒好不怕巷子深!”

地方到是无所谓, 不过想问问,必须办的有些什么证啊?

我想办证应该不难,基本上我都能找到熟人!设备就去收二手!预计一下大概需要多少钱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8 0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了,要办什么证都还不知!其它证都好说,就是教委的不好办。

要多少钱,看你想办多大的规模。设备不用多高的配置,但外观不能太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8 0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啊!教委我找熟人去吧!

我尽量把它做得最好吧!规模嘛现在办不了太大的,小型的!慢慢发展嘛!

必定是自己干嘛!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8 0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关系不错吗。祝你发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