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2

--如果有上帝,我诅咒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9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献给因肝炎而和我无缘的两份工作
——再献给在起跑线上一再跌倒的我

我发现我不太能适应这个社会,现在就业形势严峻,我很怕自己和失业挂钩。这种怕并非来源自身的能力不足,而是来自上天的不公。曾经有两份很好的工作摆在我的眼前,却都因为自己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而痛失机会。我被打击的,不只是自信。
我现在觉得上天很不公平,自己不是健康的人已经很不幸了,却还要为自己的不幸付出如此多的代价,我的理想,我的梦,在失业的面前,显得多么的不堪一击!
偷偷的,我哭了一个晚上,泪水很咸,心很苦。想起笔试时所向披靡的自己,想起面试时侃侃而谈的自己,想起在一百多人中脱颖而出的自己,想起被录取时开心大叫的自己,再想起知道自己再次与工作无缘的那个拼命看着屋顶,眼泪却还是不断往下掉的自己

谁知道,我的心里有多苦,
谁明白,我的明天在何处?
这条路,历尽多少曲折多少坎坷,我知道,已经没有回头路

我的心忍不住,反反复复都是为了你,
我不怕痛,不怕苦,最怕是再多努力也无助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失业早注定,如果能 做上一年,能够做多一天,伤心会少一点。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终究逃不离,如果能 公平一点,对我平等一点,机会会多一点。
如果能公平一点,或许,失业就会少一点

——如果有上帝,我诅咒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嘛 小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16: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切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4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