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灌水]麦当劳见网友的十大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9 17: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价格不会太高,档次不会太低。

  2、既然是快餐,遇到青蛙或恐龙时可以马上打包走人,遇到美眉或帅哥也可以慢慢吃!

  3、味道全球统一,不会吃不惯。

  4、卫生情况还可以,不会有吃到苍蝇、蟑螂、老鼠等的尴尬场面。

  5、人比较多,遇到青蛙或恐龙想开溜时还可以很有风度地说:“我们走吧,把位置让给别人!”

  6、绝对不会有人酗酒闹事,最多就是小朋友捣乱,易于保护美眉,特别对瘦弱的GG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属于一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容易找,特别对方向感比较差的美眉来说,在M见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受《第一次亲密接触》毒害太深!

  9、不用花很多时间去研究该吃什么才好。

  10、遇到纠纷不会出人命,最多是一杯可乐从头淋到脚。(吃西餐时可能会飞过来一把刀,吃中餐时可能会一双筷子向眼睛插过来,如果躲闪不及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