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6

老大`老大`你快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0 2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晕`老大`我怎么发现社区住房不在了啊?



我花25000买的房子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咯,我买的最贵的那个,呵呵,不在就不在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忘了,应该数据库里每人的数据都还在的,程序升了级,还没来得及整,我过两天给你们恢复啊!不过要是恢复不了,也不要怪我啊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7-1 15:18:3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0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这么当老大的么?房子没有把钱还给人家呀!!

这都不知道\!



怎么当老大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 0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的钱钱啊``拿来买经验水给宝宝喝多好的``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2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来你们是不想要房子了,想要我退钱钱你们拿去喂宝宝啊?嘿嘿,我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3 1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我们的钱啊``25000啊```不能就这样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272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