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1

喜欢浪漫的事!(回忆+憧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8 1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浪漫。特别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那还是在武汉大学生联盟论坛的时候,有个会员发了篇帖子:如果到了世界末日你会怎么办?我回的:我会陪着我最心爱的女人坐在最高的悬崖上看夕阳下山......她说:你是个浪漫的人......
     其实浪漫并非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有了真情,再细如发丝的小事也会很浪漫。
     记得和我第一个女朋友就有过这样的事:那时还在7中读高2,每天晚上(9点多)放学回家都要走胜利三路下北山坡。胜利三路和夷陵大道交汇的口子有个交警指挥台。有时候我就会和她站在台子上学交警指挥交通。;)看着车来车往,我们打着手势,笑的很开心,觉得好甜蜜。
     和第二个女朋友(武汉MM)谈朋友的时候是在地大上大4。2001年平安夜晚上给她在精品店买了一个那条街最大的毛毛熊(一米多高,有2个半我那么粗),抱着巨大的熊走进地大,大家都斜着眼睛盯住我。走到她寝室楼下,打她电话喊她下来,然后躲在暗处,等她到了女生寝室大门口才冲到她面前把熊送给她。当时她惊呆了,然后马上非常高兴滴抱着我。就这样,熊,她,我,三者紧紧依偎在一起!;)好甜蜜!
      还有就是她陪我去学校门口的PS游戏吧看我打足球。她坐在我腿上,我抱着她,抱着我最心爱的女人打着我最心爱的游戏!;)好温馨。(今天晚上给她回了个电话,她已经报考地大了,也是修的工商管理......)
     还有我第三个女朋友(K),那是大学毕业以后在宜昌,晚上经常和她走到江边,坐在通往江边船上的一个铁台子上,互相楼着看对岸的灯火,数满天的繁星,听潺潺的江水声......有时候会和她在江边放小烟花,拿在手里晃啊晃的~~
     记得有一次和她在五一广场旁边的小路(伍家区政府门口的路)上,两个人兴致来了,都把鞋脱了提在手上,光着脚板在路上跑:)呵呵~~
     还有就是一直都觉得挺浪漫但一直都没做的:她在麦当劳里面沿街的玻璃边坐着等我,我走到麦当劳门口给她打电话,看到她了,然后走到麦当劳外面的玻璃面前,微笑着凝望她,边给她打电话边把手掌贴在玻璃上,她也边接我电话边把手掌对着我的手掌贴在玻璃上。就这样望着......整个世界仿佛都只有她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手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4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