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csyw

问题严重哦!(电脑自动重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0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系统我也重新装过的。但重装后还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开机后就运行较大的软件还是重启的话,恐怕不单单考虑散热的问题了。对了,你的电源也是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1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电脑所有设备都是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CPU发热量是比较大的,首先不要超频,并关闭超线程功能,然后检查在CMOS中设置的CPU保护温度是否过低。

你的主板有两个处理器插座吧,其中只能用一个。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就用替换法吧。内存、电源、显卡、主板、CPU一个一个的试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月城说的COMS里的温度保护看下是不是设得太低,给说明书找出来好好对着看。

如果真解决不了的话,也简单,送回电脑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15: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我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COMS里的cpu温度保护一般设置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我这段时间被这台电脑整都整晕了,但主要原因就是温度高,可cpu温度不高,内存温度不高,显卡温度不高,主板温度也不高。实在是冒火,整了个机箱的风扇来装上,嘿!!!好了,装上机箱风扇后在也没有出现过自动重启的现象!真它奶奶的,不知它是那根筋不对!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0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