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6

[原创]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6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看见了
从香格里拉遥寄来的问候
像那一阵阵小雨
淋湿了,
我的回忆……
(图片已失效)
记得吗
临行的那天下午
秋风吹了一地的落叶
短暂的相聚
像那落叶扑向大地
难舍难离
还没走,就已经在计算着你的归期.
(图片已失效)
想起了
你走的那个早晨,
灰朦朦的天像要下雨
是不是老天也有些伤感
隔着车窗远远的望着你.
你的眼泪如细雨.
滴落在我的心海里.

(图片已失效)
想起了
那一个个的问候
那一句句的细语呢喃.
把遥远的距离
传递给了彼此
这风,这雨,这一片片树叶
那山,那水,那一串串脚印
都让我每时每刻.
想起你,恋着你……
(图片已失效)

[media=5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5-26 16:43: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6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在无边的苍茫里,悲泣到天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充满了生机之美,诗饱含萧瑟之美,但关在一起总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紫嫣 发表于 2005-5-26 16:59:17 :



相思,在无边的苍茫里,悲泣到天明。。。

天明后,振作精神,走好自己的路,让快乐充满每一天

我们要为自己活,为明天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0 2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7 15: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后,振作精神,走好自己的路,让快乐充满每一天

我们要为自己活,为明天活.......................................................(喜欢这样的话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