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相思几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1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期盼中却不知是否遥期……?无望的遥期苦于心更疼于心,可是还是感谢上苍有可期、可盼、可苦、可疼的滋味,否则一生将了无生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喜欢!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1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跳舞草 发表于 2005-5-25 10:40:52 :
我好喜欢!
顶~~~~~~
谢谢妹妹(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进这里来,这里有我太多的牵挂,太多的相思。

一个人在相思的时候最容易幻想,每每看见紫嫣在这里发的文章,那些柔情的文字就会轻轻的在我心里融化……

相思是苦?是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1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西昌呆呆虎 发表于 2005-5-25 11:19:02 :

好久没进这里来,这里有我太多的牵挂,太多的相思。

一个人在相思的时候最容易幻想,每每看见紫嫣在这里发的文章,那些柔情的文字就会轻轻的在我心里融化……

相思是苦?是甜?



谢谢呆老虎的捧场,真是久违了哟……是紫嫣这些文字触动了你的心事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偶尔回忆、回忆,让心泛起一些涟漪也很好呀。祝:工作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6 15: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不知道,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的滋味是因为思念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2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0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下心头,又上眉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2 2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念你的夜

丢一路记忆

在你必经的途中

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2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哪儿我都还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