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 0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用bt共享电影,但BT做种是不是必须要有外网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1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要有外网IP不过你可以用端口映射的方法也行,至于怎么映射端口,我记得在电脑技术区里我以前发得有详细的帖子说明,自己去查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1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的办法映射了

我用的是广电网,别个是不会让我碰网关滴

但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我用BT下完东西过后可以做种让别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1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要是用的BT056以上版本是可以找到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 1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别个可以找到我,那就肯定有在局域网里做种的办法

我要好好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4 2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里可以做种

但必须先在种子服务器上把种子发布了才能做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0 , Processed in 0.748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