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我从今天开始学习网络游戏以后要请教大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7 16: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传奇```最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8 0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我想我不是打游戏的料了,这几天打游戏累得我是天天到深夜两三点,比我做网站还累,这下我算是体会到各位游戏玩家的辛苦了,不打了,还是做正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8 09: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打游戏累得我是天天到深夜两三点”有瘾不?我可没打到过这时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8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0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lixfe617 发表于 2005-5-3 19:12:30 :

呵呵``来耍我耍这个传奇嘛``樱花传说``



我是沙老大
你打的这个BT不,装备属性高不?高,我就来耍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耍了 ``就是不BT了``我是武士`服务器最好的装备了



也才180的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