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6

五一要快乐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30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哈!
我放三天假,三天后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0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快乐,不放假。(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0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我们放7 天哦,睡觉都睡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1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啊,我放假7天半

可惜我不是每天都可以休息的

我还要训练,也不怎么样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7 1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到是安逸哦,我五一带团就带了7天,耍没有耍好,问题出了一大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3 16: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过了这么长时间,怎么也不来讲讲节日期间的有趣事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3 2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是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