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4

没人和我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4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人和我抢了

有一个男生晚上要坐公车回家,可是因为他到站牌等的时候太晚了,他也不确定到底还有没有车....又不想走路.因为他家很远很偏僻,所以只好等着有没有末班车....等啊等啊....

他正觉得应该没有车的时候,突然看见远处有一辆公车出现了....他很高兴的去拦车.

一上车他发现这末班很怪,照理说最后一班车人应该不多,因为路线偏远,但是这台车却坐满了...只有一个空位,而且车上静悄悄地没有半个人说话.....

他觉得有点诡异,可是仍然走向那个唯一的空位坐下来,那空位的旁边有个女的坐在那里,等他一坐下,那个女的就悄声对他说:"你不应该坐这班车的,"

他觉得很奇怪,那个女人继续说:"这班车,不是给活人坐的......"

"你一上车,他们(比一比车上的人)就会抓你去当替死鬼的."

他很害怕,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结果那个女的对他说:"没关系,我可以帮你逃出去."

于是她就拖着他拉开窗户跳了下去,当他们跳的时候,他还听见"车"里的人大喊大叫着"竟然让他跑了"的声音.....

等他站稳时候,他发现他们站在一个荒凉的山坡,他松了一口气,连忙对那个女的道谢.

那个女的却露出了奇怪的微笑:"

"现在,没有人跟我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6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事啊,我倒乐意,可不知道哪个女的漂不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0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厉害,这样也敢啊

小心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0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女的都很危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0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要小心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