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4

晴川先生:我给你把音乐频logo道改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5 06: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个没有音乐味道,我又重新做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2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2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我喜欢,当然其它的也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3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惭也不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9 2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水浪人 发表于 2005-5-13 15:30:42 :

惭也不惭???



那你帮我做个啊,晕,还好意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