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5

[求助]帮个忙啊``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9 1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帖子加上音乐文件怎么办啊????

我试了很多次了都不行``哪位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试贴我看了,只有个播放器,没有声音。
应该是你的音乐文件地址不对或是没有选对播放器。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5-4-10 11:26: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16: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1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最好有具体的说法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0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没办法``播放器是对的啊`就是不行

说什么要更新了才能播放``我点更新`然后说没有支持的文件

然后就没戏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1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梦醒时分[/B] 发表:
我也是
最好有具体的说法就好了
(失效外链已清理)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