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qlsf

我做的LOGO,请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0 2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的我帮她挂到他版面上去,对了再给紫嫣的改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1 04: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用小点了,才53.7k,以来那个有69k
这是53.7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1 0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自己网页做的logo,请多批评指教!
我的网页《麒麟书法》(失效外链已清理)
        〈竹雨茶韵〉(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1 06: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先生:你说我给紫嫣做的那个大了点,我还以为像素大了,我给他改小了,后来发现是图象尺寸大了,现在我再重新给紫嫣做一个240*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05: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又帮朋友做了几个logo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5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