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5

向老大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8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些自拍的数码风光照片,想放到晴川图片网上,但不知道能不能上传?上传入口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8 1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平均每张有多大?有多少张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8 1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到是可以根据你网站的情况来调整,数量陆陆续续地会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8 1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会跟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4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没什么实际内容,请版主删除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