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9

[公告]05年4月工资入帐,请各位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7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 大家好,在4月初就已经给大家发了社区工资,人头3800金币,由于当时未及时发此公告帖子,今天补上,请见谅!
    转眼,我论坛建立已经快一年了,从当初的注册会员几个人,到现在的好几千人,我心欣慰!这是大家的支持、更是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我会更加珍惜大家对我们的这份情谊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更兴旺,发帖更多,好帖更多。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
   再祝各位,天天开心!
                                           西昌晴川
                                        2005年4月7日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月工资入帐,没关心有多少了。真应该存银行了,不知利息高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老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4 0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6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发点工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川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9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钻山暴[/B] 发表:
也给我发点工资啊!
没问题,5月份就有你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9 1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儿[/B] 发表:
收到了,谢谢川川.
哇,你的头像可以嘛,够暴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