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7

[转贴]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古典辣M进来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1 17: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天,女人问男人“你说,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男人想了想,说:“是生与死吧~!
  
  你想啊~!一个人可以为另一个人去死
  
  舍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却,还不是爱的最高境界吗?”
(图片已失效)
女人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开始时她也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许多的爱情最壮烈的时候总是会和生与死联系在一起的
  
  那些流传千古的爱情无一不是生生死死,总之悲情者居多
  
  可是,更多的俗人之间的爱情却只有平常的爱与恨
  
  只有平常的悲伤与快乐
  
  “那你说是什么?”男人问
  
  女人笑了,“是习惯,当你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中的习惯
  
  你就真的爱上他了
(图片已失效)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习惯的认同
  
  爱到最高境界就是认同了他的习惯
  
  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
  
  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
  
  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任性、撒娇,甚至无理取闹、无事生非,这就是爱
  
  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

(图片已失效)
你如果始终不能适应一个人,适应他的所有习惯,那只说明你没有爱他
  
  ,或者说你还未到爱的境界,因为爱就在这些细节里
  
  当你已经习惯你的爱人所有习惯
  
  比如他衣服的烟草味,比如他干净的衬衣,比如他半夜起来看足球
  
  如果这些你都已习惯,那么不要再问爱是什么这样愚蠢的话题了
(图片已失效)
爱,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朴素
  
  它像一杯在我们身边的白开水
  
  伸手可及,喝了,让我们觉得凉爽舒服”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5-3-11 17:23:4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3-11 17:40:0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21: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朴素
  
  它像一杯在我们身边的白开水
  
  伸手可及,喝了,让我们觉得凉爽舒服”。

爱,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3 15: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白开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4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有道理的啊!月城,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4: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4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吻别》蛮好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