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梦醒时分

失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1 18: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就算没有得到真心朋友,那也不是你的错,千万别看成伤害,把它当作你的磨炼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7 0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对自己好点才是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人会 可怜你只有自己爱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7 1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看不起自己的人,就不要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0 17: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不多,但都很靠得住的,以前上高中的时候,虽然很忙,但是我们总是不会忘记彼此的生日,到哪个时候免不了要去河边吹牛到半夜,没有好吃好喝,却很惬意
现在接触的人多了,才发现知己难求.特别是失意的时候.
就在我前一阵最难过最消沉也是最怀念昔日好友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电话,叫我去火车站接人,哎呀,当时真的很激动,朋友总千里之外来看我,说是他要走了,怕我回家的时候见不到他,干脆跑来再和我聚一下.在火车站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我再也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泪.那是在失意时的感慨.也是对友情的感激.
失意的时候能有人注意到你,那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
现在的世界,知己难求
生活太现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16: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梦醒时分[/B] 发表:
有理
现在的世界,知己难求
生活太现实了
正因为“知己难求”才需要自己用心去对待每一位朋友,在他们当中去寻找知己。有的人甚至一生都在寻求知己,俺呆老虎就是如此?不知晴川网上的知己是不是要好找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因为社会太现实,所以也能反映出什么来!!!
难道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也许这样也就使得许多的......
现实就是不那么的理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