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1

[转贴]WinXP SP2自动升级即将启用 不管用户是否需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 16: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27日消息,微软提醒用户称,微软将很快开始使用自动升级功能向用户提供Windows XP SP2,而不管用户是否需要升级。  

  根据企业用户的要求,微软去年发布了一个工具软件。这个工具软件允许企业用户继续使用自动升级功能,但是临时阻止下载与安全有关的升级程序。然而,微软在网站上发布警告称,这个工具软件将在今年4月12日到期。  

  微软称,时间已经到了。请注意,从2004年8月16日开始临时阻止下载Windows XP SP2的240天的期限已经到了。从2005年4月12日开始,Windows XP SP2将自动传递给所有安装Windows XP和Windows XP SP1系统的用户。  

  微软去年8月首次发布阻止自动下载SP2的工具时允许用户推迟120天再进行升级。2004年9月,微软把这个期限延长了一倍,增加到了240天,以便让企业有更多的时间对SP2进行测试。  

  微软在声明中称,它是按照这个计划执行的。微软产品经理Jon Murchinson说,SP2是非常重要的。免费安全升级已经为全球1.8亿用户提供了价值。  

  微软的这一举措仅影响那些使用Windows自动升级程序直接与微软服务器连接的用户。有些企业对自动升级功能进行了重新设置,仅允许升级程序连接企业内部的升级服务器。这些企业仍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继续推迟使用自动升级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SP2不错的啊,我就用的它,不过是盗版的哈,谁叫中国人都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