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我已回到成都,我会常常上来看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4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15: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哎,到了学校才发现,是我自己把开学日期记错了,居然提前了2天.晕死~~~~~~~`
我才要晕死咧,开学日期都会记错,我实在很佩佩哦!!!

晴川你忙不忙??

我天天忙得要死!!!

[此帖子已被 水浪人 在 2005-3-10 16:35:1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0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相当忙,上网的时间都快要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9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天天都忙,都不的时间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中能够偷闲,真是俺的一大幸事。俺今天就终于偷到了时间来上论坛发贴,好爽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499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