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雪*花*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9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也只能有他的片刻美
太阳出来化做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0 15: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花白色的纱娇羞的面颊,浅浅笑里说出一句愿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弯越过天涯海角,走进一个温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本来是不会有泪水的,可是当转身离开的一刹那,我终于明白了,那漫天飘舞的雪花,原来都是我多年来精心策划的冲动。她没有回头,我望着她的背影,泪水就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悄悄地,流了下来,滚烫滚烫地,泪水顺着脸颊缓缓地流到了我的唇边,咸咸的,是苦涩的味道。泪水终于冲毁了我的最后的堤坝,咆哮着奔涌下来。我知道,我哭了。我不知道哭出来,是不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恐惧骤然侵蚀了我整个世界--我已经记不起最后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了。两年,三年,或者更久,但是至少,在她出现在我生命里之前,我就已经好久没有哭过了。这一点,我还记得。那时他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她说,记住哭的感觉是一种,很疲惫很无奈的折磨,但是,尽管痛苦,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望着我迷惘的眼神,她狡黠的笑了,我会让你明白的。
    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发觉我已经爱上她了。后来我就经常对人说,那就叫一见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5: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雪花。
我喜欢用捧着双手去接那些飘落的雪花,
我喜欢仔细欣赏掌上的雪花,
就这样看着雪花在掌心慢慢地花成水。
让那种沁凉的感觉顺着掌心流向全身。
虽然雪花在掌心中的生命只有短暂的一暖。
但她的美丽却始终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喜欢雪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0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05-3-19 17:56:38 :
雪也只能有他的片刻美
太阳出来化做水
还会有一天,水又变成雪

变来变去,永远无穷无尽

所以有些东西是不能说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啊!!!

你们全学文学的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0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1 0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洒落一地相思

将大地染白

是谁轻拂寂寞的树梢

扫落了集结在心头上的尘埃

是谁将那琴声别在了脚下

踩出一串音符将孤独掩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