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2

写在情人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4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你好吗
  夜就搁在茶几上吧,只让窗口的星子作证,就这样用肩膀堆放你的呢喃。
  爱你好吗?
  先不要摇头,在我左边的第三根肋骨边,摘一些闪亮的音符。仰起脸,让我把你的额头吻亮。
  爱你,好吗。
  鸽子已经飞走,冬天还在河那边呢。你的手好小,你的眼睛,该是媚如秋水的时候了,那溢出的清香,能浸透一段飘泊的歌子。
  爱你好吗!
  揽你的伤感在我胸口,或许真正的葡萄都很酸,都会总结我们的故事。这首迷离的歌,竟然在不经意间扶稳了我们凌乱的步法。
  爱你好吗?
  给你抹一身的春天,把你的睫毛抚成两帘若明若暗的幽梦,握住你的手,吻你发端,直到冬天远去,直到鸽子回来。
  爱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是情人节????忘了````玩电脑玩过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仍然给你送上一束鲜花。尽管你已不是我的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38 , Processed in 1.1700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