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5

[原创]论坛打油诗一首(呆虎独创,与君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 08: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有网友短信,问俺近况可好,恰巧心情郁闷,随便罗嗦罗嗦。
一人论坛灌水,起初觉得不错,如今回头一看,不觉瑕疵太多。
自小练文习武,觉得是个人物,没想今日原创,光顾之人可数。
少年暗恋对象,早已嫁作人妇,那天遇见街头,孩子叫我叔叔。
论坛美眉不少,全是嫩女小妹,偶然有个例外,也是俺的妄想。
有人看俺可怜,就想帮俺去找,那怕史前恐龙,或许俺也需要。
俺若宁死不从,就被说成眼高,于是硬着头皮,前去看看罢了。
谁知世事难料,她们也都很挑,没钱没房没车,休想前来骚扰。
心中苦水滔滔,世道真要变了?从前那些老表,俺是正眼不瞧。
如果恐龙显身,真的把俺吓到,送到医院不说,还要打针吃药。
有些网友发贴,原创成打狂发,看俺也是水王,差距为何甚多。
想俺从早到晚,也是桌前端坐,弄点垃圾原创,也是为数不多。
每次静心原创,老为素材难受,不是缺这少那,就是弄虚做假。
明明实为篡改,偏偏写成原作,害俺不敢发贴,先要验证真度。
这些网友之贴,个个都是佳作,要是论其质量,全部是俺师傅。
要是想搞原创,素材实在难找,想俺三尺男儿,空有一腔抱负。
论坛那些贴子,发得到还不错,不是今天加精,就是明天回复。
大好青春时光,全部通通耽误,眼看三十到了,只有烦恼无数。
还有这个原创,实在让我作痛,东拼西凑死拽,全都熬尽我心。
辛苦努力发贴,到头全都白做,观贴回复者少,却能混得不错。
坛友在此赏贴,俺却埋头创作,哪知忙了数日,还是该俺孤独。
论坛水王水后,都是这里支柱,论坛发展到今,全托你们之福。
在此激烈竞争,什么都得要会,不是东拉西凑,就是原创原作。
有的转贴太水,实在不值去读,不是这个空洞,就是那个无味。
明明全是瞎编,却有转载无数,若问为何如此,实为增加点数。
论坛灌水数日,心中有了底数,如今论坛灌水,需要紧跟脚步。
还是呆在论坛,静心独创佳作,发到论坛共享,坛友总要回复。
现在待在论坛,可以到处游走,如果有了激情,还可搞出原创。
要是俺有能耐,全部写成佳作,那些水贴污贴,个个甘拜下风。
要是这个实现,俺也甘作黄牛,即使发贴变疯,也是水王之路!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2-2 8:50:4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呆虎相比,俺恐怕以后不敢发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9: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也可以搞原创啊。说不定比俺呆虎还创作得更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3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shg[/B] 发表:
与呆虎相比,俺恐怕以后不敢发贴了。
鄙人也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3 1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呆老虎的确是写得不错,本斑主又忍不住要给他加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啦,眼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