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6

一路上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 0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深!
 
  窗外一轮圆月,伴随着中秋时节的几丝凉风,月光隐隐带着几分忧伤和凄冷。 可我却抑制不住这份久久不能平静下来的狂燥的心情,起身下床,打开电脑独自一人在孤独面对着白白的屏幕沉思。良久……
 
  就这样你终于悄悄地走了,正如当初你悄悄地来一样,而留下的却是回眸间瞳孔之中那份深沉的微笑,在永恒之中,挂在心中许久……

  我于是再次静静地掀开前尘的扉页,去感悟昔日曾经的精彩,去撕开距离的隔膜,去读你的故事和听你的思维,去怀念那如水如歌的征程……

  昔日征程的乐符隐隐在跳动,在你思维的轨迹中,抑扬顿错,叩击着心灵。此后,我将会在这依旧熟悉的列车上继续远行。而你呢,下站后还有多远多难小路留给你去走?但不管什么样,我相信它会平坦和顺风,只因为有你的眸子里那深沉和乐观的微笑。

   夜,静!

  沉思中回首这段如水征程,猛然间发现自己却一事无成,心中顿有一种失落和愁畅,无助、迷惘!读你的思维,却无形间增添了几份信心和动力!眺望你的背影,只能默默地祝你一路顺风!

  一路上有你,曾经苦过,曾经累过,也曾经笑过。虽然短暂的时光飞快地流逝,但金色的光辉却在黑暗之中更显得灿烂和辉煌!

  而这一切,正是一路上有了你,我最真挚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了你 路上才显的那么多彩 因为有了你才不会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0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找这首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15: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找啊``
到处都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7: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路有多么远 只要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