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推荐]目前网上一首巨强的歌~~!不听后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错,能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饭!!老大就是老大,老是发好贴给我们欣赏。俺呆虎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东西肯定是要给大家共同分享的嘛,你不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9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歌的人,兄弟只有说一句“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0 2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真是了不起啊,功夫可了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4-7 14:08:54
呵呵``串得安逸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4-7 1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串得有水准,而且还不走音!高手就是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些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