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5

[原创]好了歌(写给晴川论坛,呆呆虎原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17: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人都晓论坛好,
惟有晴川忘不了!
网友坛民在何方?
聚在这里灌水了。

世人都晓网管好,
只有斑竹忘不了!
贴儿多来精品佳,
及到多时开心了。

世人都晓斑竹好,
只有坛民在盼了!
日日月月发好贴,
赏心悦目快乐了。

世人都晓精品好,
只有美女忘不了!
痴心郎君古来多,
晴川论坛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9: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老大送美女到论坛来啊?会不会太为难老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老大其实已经把美女送到这里来了,只不过大家没有感觉到罢了。只要大家有心,就能看到晴川论坛的美女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位就是一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1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呆呆虎是哥哥哦,不是美女
晕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4 , Processed in 1.107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