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2005年2月工资到,各位要过年了,领钱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4 2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会员都能领到每月“工资”,论坛上表现突出的会员还会额外有奖金,你注册的时候2月工资已经发过了,不过三月份的你肯定是有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4 2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现突出是发贴很多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4 2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但最好发的帖子都是精华帖子,那你一定有奖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15: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精华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8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