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5

[原创]暂时离开论坛,我会把思念留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0 07: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快过年了,由于春节前的事情太多,工作繁忙,我实在无暇顾及论坛,累得没了搞“创可贴”的激情,也没了读贴、回贴的雅兴,只好暂时离开论坛一段时间。

  就要离开论坛了,心中还是有舍不得,看来我真的不是一个潇洒的人,所谓的拿的起放的下,只是安慰自己吧!现在我暂时离开论坛,离开各位坛友,带走的是我的身,却始终带不走我对你们的思念!

  晴川老大,别对我太好,别在我心里面留下记号,你的热情与诚恳我知道。别对我太好,对于论坛我知道自己应该负担起的一部分责任,但我怕自己做不好,让你失望。但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去做的。

  总之,晴川论坛是我网上的家,我喜欢这里,不管是好是坏,有一个心灵的寄宿,这就足够了。晴川论坛在我心里已经刻下了深深的一道印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给我带来的欢乐!

  我走了,带走了我的身,但是却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我离开论坛后,会记得把思念留下!

  
[center](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30 8:02: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08: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重!工作繁忙注意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15: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心系论坛,到哪都是一样的!!!!

离开时别忘了带走我们的祝福和牵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0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的呢?祝事事顺心,天天开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0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把这帖子读完已经是0点过28分了(因为我是0:26开始读的),没事的,你不在的日子我也会想你,工作忙的时候要注意保重啊。
等你把这段时间的事忙得差不多了,又能天天泡在这里面了,我并不失望,因为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论坛的,工作肯定是不能耽误的,好好干,不要太多牵挂论坛和大家,我们也时时在心里念着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09: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留下有什么用,应是把心留下。我们会用最新的培养液将它培育,让它等你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1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