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9

[讨论]今年咋过春节?有啥新花样```大家要热烈讨论讨论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8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咋过春节?有啥新花样```大家要热烈讨论讨论哟!
年年春节都一样,不是吃饺子汤圆就是放鞭炮穿新衣,过咯那么多的年咯总会觉得腻呀!
大家出点儿注意,让我们的这个春节过的有些新意有些独特!
也让我们论坛也一起过个有创意的年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哪?春运车挤、人人忙过年,谁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9: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老回家,不得不在家陪陪长辈,没啥创意哦!不知楼下的有没什么新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2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想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0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本人觉得吗?!```
回归大自然,去农村劳动,过一个充满意义的春节!
虽然离开了家人,但这既能了解农村人家的特色过年方式,又可以锻炼身体,吃吃苦```
不晓得各位还有没得其他更好的过年方式,有就贴起撒!
热烈讨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9 16: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骑车带上老婆孩子去磨盘山了,回到我的老根据地感觉还挺不错的,也采了不少山茶花回来,我一直骑到山顶了才止步,找了个背风的地方把买去的所有吃的东西往地上一铺,真的很惬意!玩得也是兴高采烈的,特别我儿子更是高兴,明年年初一还想再试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9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15: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最霉了,你们都到处玩只有我上班的哈,
晕。。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2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按照公式过,回家.吃饭.见朋友.吃饭(喝酒) .打麻将.吃饭.打麻将....................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2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