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7

[原创]呆呆虎“篡”诗选(篡给自己,也给紫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0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诗:

浓眉大眼小鱼仙
聪明伶俐等事闲
论坛灌水谈笑间
古灵精怪乐无边

篡给呆呆虎自己用:

西昌呆呆老虎现
多情活宝赛于仙
论坛灌水创可贴
反其之道乐翻天

篡给紫嫣用:

柳叶弯眉美紫嫣
才华横溢靓如仙
斑竹管理又灌水
逗人爱来惹人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0: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虎,你见过她吗?还是想像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真的没见过这位论坛上人人称赞的大才女。但她在俺的心中是美丽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篡给紫嫣用:

柳叶弯眉美紫嫣
才华横溢靓如仙
斑竹管理又灌水
逗人爱来惹人怜
*************************************
紫嫣真该来看看我们可爱的呆虎的大作了,看到这我都真,,那个,,紫嫣了,说得是
翘首望,看紫嫣,美妙佳人人向往,身形苗条似仙女,风姿翩翩似鹤翔,有如出水芙蓉娇艳美,赛过五彩金凤凰,大眼睛高鼻梁,唇红齿白体透香,真是要说多美有多美,要说漂亮赛秋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呆虎是:
英俊潇洒,相貌堂堂,浓眉大眼,落落大方,比阿兰德龙有魅力,比施瓦辛格体格棒
*****************************************
各位,说得不对的地方请见谅,说得好,大家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怎么也有感而发了。老大还真是一个全才。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今天这是怎么了,夸上口了吗?

别把想像强加在我头上,现实总是没有想象中的完美,拜托各位少一点想象,多一点回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 16: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嗨,我嫉妒了,我羡慕了,我......怎么没有人晕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