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2

呆呆虎“篡”诗选--有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0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的人(呆呆虎原“篡”贴)

有的人活着,
他的贴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
他的贴还活着。

有的人,
骑在坛民头上:
呵,我发的贴多么好!
有的人,
俯下身子给坛民作牛马。

有的人,
把名字写到贴子上,
想“不朽”;
有的人,
情愿作野草,
等作别人回贴。

有的人,
他发水贴恶意灌水别人就不能回贴;
有的人,
他发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回贴。

骑在坛民头上的,
坛民们把他踢出去;
给坛民作牛马的,
坛民永远记住他。

把名字写在贴子上的,
名字比贴子烂得早;
只要好贴发到的地方,
到处都是热情洋溢的回贴。

他发水贴恶意灌水别人就不能回贴的人,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
他发贴为了多数人更好地回贴,
坛民们把他举得很高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0 1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啊!万哥,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还是不有感而发,有兴而改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9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